执 着


(原创:玉环)


执着是惊涛骇浪仍然义无反顾的泅渡。


执着是沧海桑田依然无怨无悔的渴盼。


最深的爱,如雨露滋润着孤独的我。


最真的爱,若明灯指引着迷茫的人生。


在静寂的深夜想着你那里的灯光,


温馨盈满小屋。


念着你的名字,


暗香激荡心灵。


当你不在的时候一遍遍拨弄手机


只想给你发九百九十九条爱的想念,


然后就静等着你哪怕一条回复


哪怕等得脸颊长满时间的寂寥。


执着是你念着我的名字,


是我念着你的名字,


世界上仅仅剩下的二人。


执着是我凝视你的眼睛,


是你凝视我的眼睛,


每一秒都是凝滞的呼吸。


我只想在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,


都能触摸到你的心跳。


然后用心灵的手臂将你紧紧拥抱,


直到地球停止了转动......

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玉环的博客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