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我一念执着,只为那曾共患难的心@



我一念执着,只为那曾共患难的心

图文/音乐:网络  创意/编制:荷梅

 

一场烟雨,落幕了江南诗意;一怀深凝,注定了你我情缘。曾记否,与君相识时樱花飞舞,等你的季节,折颜木兰香旖旎。曾记否,与君相知时梨花雪飘,想你的时刻,泛舟莲花荷叶田。曾记否,与君相守时秋尽枫落,念你的瞬间,禅幽清欢一曲散。

雪舞的寒冬,我踏雪寻梅,只为那难以割舍的情。不顾命运的残酷,不管风霜的寒凛,却不忘你风雪里毅然坚强的身影,牵手风雨同行,再艰险的路,有你陪我走下去,此生足矣。

 

雨落的平川,我一念执着,只为那曾共患难的心。任雨水淋湿了双眼,任寒风吹散了笑颜,却不忘你风雨里默默垂泪的面容,深邃眼眸中饱含的似水柔情温暖了我心扉。月圆的夜晚,我枕星望月,闭目浅吟你我这一场华丽的邂逅。

行走于世间苍凉,看尽落花流水,却望不到你指尖含香。碾尽世间沧桑,却一番侠骨柔肠,笑江湖,误相思,百般落寞在心头。你从风中走来衣袂翩翩,我用一生来等你的展颜。多想可以走近你,触抚你脉脉的面容,让我知道,你不会离开太久。多想可以拥抱你,感受你昔日的温度,让我知道,蓦然回首,你仍在灯火阑珊处。多想可以告诉你,人生若只如初见,我会珍惜彼此相遇的缘。

 


那年初见,你我目光交汇的一刹那,不言不语间,已是永远。一见倾颜,再见倾心,直至沦陷,一靥朱颜,只为你倾世倾城。就让我在心里刻下你初见的模样,就让我在你心里烙下我最美的身影。今生的遇见,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的一次擦肩,只为在我最美的年华与你相遇。有生之年,红尘一遇,承君一诺,梦记千年。

日日盼君至,终是无归期。此一去,肝肠寸断柔愫铺满席,但教生死作相思,安得与君相决绝。悲欢离合戏一场,只盼来世不负相思意。来世再为君舞一曲,就让我在你缱绻的目光里永恒,穿越时空来爱你。

倾心相遇,爱你不再怨言。你深情的眸子似水柔情,只为我倾泻。我若水的清颜笑靥如花,只为你展现。犹可记彼此的音容笑貌,穿越千年轮回踏古而来,人群中散乱,却一眼认定,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见。

 



辗转经年,道不尽一场离别的风烟。锦瑟无端,弦琴情断,明月天涯,心字成缺。蓦然回首,曲终人散,却道是只如初见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该多好!没有往事如烟的来去匆匆,只余惊鸿一瞥的风情万种,只一眼,便已万年。

天涯同盟,情归依梦,是谁把思念付了尘风?陌颜清婉,缘聚缘散,是谁把誓言随逝流烟?瘦枫遗落,往事蹉跎,是谁把梦想化为传说?是你,那个江南烟雨中迷离若幻的过客吗?花开花落,记忆斑驳。那飘落一地的,不是花瓣,是我凋零的心啊!……

我在断桥为你守望千年,是否你会踏一片樱花而归?不念前尘,只为今朝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我在月下抚琴轻诉流年,是否你会乘星辰而来?相逢一笑,梦记千年。天涯相随,永世情牵。我在亭楼望尽千帆,是否你会随风而至?辗转经年,月满西楼。伊水云间,相思成瘦。

 


轻执浅浅相约,与君把盏同醉,共此清风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似水流年,唯一不变的是你一颦一笑,于我心中涟漪荡漾。浅怀一阕旧梦,你是否依旧只如初见般心心相惜?

如若,我愿做无涯边上的一朵幽兰,不慕群芳艳,但闻幽语闲,与山水为伴,与日月同欢,为你守望,情恋千年。我将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,以不变的角度凝望你在的方向。三世约定,若惜不离,我心化若幽兰,为你守望千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 玉环的博客/Powered by LOFTER